泰剧一年生真人向衍生《不知不觉地爱上你》

改好的前三章,有加的内容,也有部分未改动的,明天放后面的。

PS:王慧侦与萧纲袍的日常系列最新一章将会在214更,更两篇哦!

(还是以甜为主,因为改的有点多,感觉有点打乱了,如果不喜欢的可以从第四章或第五章看起,感谢支持)

1.

Krist没想到,朋友在推特发的一张照片会被导演看中,也没想到,自己有一天会真的拍戏做演员,他下意识地觉得这是个机会,想要好好把握。

但意想不到的是,他在片场遇到了自己认识的人,Singto学长。虽然说是认识,但也不过是平常碰见了打声招呼,和基友们出去玩,碰到时偶尔会说几句话罢了,只是一个学校同一系学长学弟的关系。

试镜的时候,Krist让自己投入到角色当中,他知道自己没有什么经验,只能一遍又一遍的练习。试镜结束后,他还有点忐忑,这应该是他第一次那么认真地想要去演一部戏。

试镜结果出来后,Krist不禁松了一口气,虽然自己也有些吃惊,拿到的剧本跟自己试镜时不同,试镜的角色是Kongpop,但导演却决定要自己演Arthit。剧本通篇看下来,Krist松了一口气,自己毕竟是新人,还好做教官他还是有经验的。助理姐姐告诉他,Singto学长也通过了试镜,决定出演Kongpop,不知道为什么听到这个消息,他觉得更加的安心了。

Workshop时,除了正常的培训,导演为了让剧组的人快速地熟悉起来,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,而Krist发现Singto有些害羞,经常一个人呆着玩手机。记忆中的他,还是做教官时一副认真严肃的样子。因着培训的原因,Krist跟Singto经常两人单独在一个房间,Krist觉得是因为导演、因为演戏需要,所以才会主动地想要去了解他。

没错,他对那个人产生了兴趣,莫名地想要了解他,至于这个理由是真是假都不重要,他这么想就这么做了。

于是他有事没事就去找Singto聊天,培训的时候也不自觉地想要逗不苟言笑的他,从new哥那里知道他喜欢玩游戏尤其是dota,于是游戏渣的Krist厚着脸皮让Singto哥带着自己一起玩dota。多亏了dota,短短一个礼拜,两个人关系迅速升温,不培训的时候,两人就约着整晚整晚地玩游戏。

培训的日子总是短暂的,正式开拍那天,Krist总是有些紧张,对着摄像机,台词在脑海里早已过了一遍又一遍,确认无误后,准备同Psing聊一聊,放松一下心情,没想到Psing还在一脸苦恼地背台词。

“P,马上就要开始拍第一场戏咯,你这是紧张过度了吗?”Krist不自觉地笑道,为什么他觉得眼前的人这么可爱。

“没有哇,我昨天晚上明明背好台词了的,今天一起床就给忘了。”Singto一脸我也很无奈的表情。

Krist不禁笑出了声,“好啦,我陪你对戏,这样记词就会快很好。”

然而正式开拍之后,Krist才明白什么叫做谦虚。他一瞬间懂了导演让Psing演学弟的原因。Krist盯着Singto深邃的双眼,不自觉地渐渐入戏。

这天拍完戏,Krist吃着基友帮忙买的蛋糕,一边吃一边撇一眼在旁边整理东西的Singto,“Singto哥,要吃吗?”

Singto笑着摇了摇头,却越笑越大声,Krist莫名其妙地看着他,还不忘往嘴里继续塞蛋糕。

Singto好不容易止住笑,将Krist嘴边的奶油抹去。Krist甩了他一记白眼,却发现Singto的眼睛亮亮的,爽朗的笑容却略显羞涩。Krist心里有些吃惊,这人比自己大一岁不说,自己被撩还没说什么呢,他倒反而害起羞来。一个想法突然在Krist心里闪过,他不会还是……

正当Krist想问的时候,Singto已经收拾好东西回去了。Krist赶紧收拾好东西追了上去。剧组为了拍戏方便节约时间,拍戏期间大家都是住在同一个酒店。

Krist刚进到酒店房间,就看到Singto都洗好澡了。“嗬噫,P,你又不吃饭吗?”

“喏”Singto指了指床头柜上的一大包干粮。Krist看了一眼,动作娴熟的从里面拿出自己最喜欢吃的海苔(泰国零食我真的了解得不多啊~~~),“又是你的基友送的?”没想到Singto的人缘还挺好,因为拍戏需要,两人在酒店标准间一起住了一个礼拜,基本上晚上拍完戏,Singto的基友不是送零食就是夜宵的,还不带重样的,把Krist羡慕的不行不行的。

Singto笑着点了点头,也随手拆开了一包海苔吃了起来。

Krist一边吃一边恨恨地盯着Singto,为什么Singto总是怎么吃都不胖,还这么瘦,明明自己比他常健身,复又看看自己的皮肤,还好,比Singto白。想着想着,Krist就笑了起来,不顾刚拿过海苔的油油的几只手指,一巴掌拍到了Singto换好的衣服上,“P,你真的好黑啊!~~~”

Singto害羞地笑了笑,“我这是天生古铜色,不像你那么白。”

Krist笑不出来了,天杀的才知道Krist有段时间超级迷恋古铜色,可惜怎么晒都晒不出来。Krist觉得自己遭到了重击,脸色铁青地又从Singto的袋子里拿出一包饺子,泄愤似的狠狠吃着。

 

2.

Singto看着脸色不是很好的Krist,还以为他是噎着了,好心地递过去一杯水,结果还被他瞪了,Singto看着他吃着零食鼓起的双颊,觉得眼前的人越发可爱,不自觉温柔地笑了起来。

他现在都还记得两人第一次见面的事情。

那时候Singto是大三,通过层层筛选后,Singto当上了经济学院的教头。

Singto虽然是教头,但却同其他教官脾气暴躁不同,自己更擅长说教。看着自己的小学弟学妹乖乖地样子,自己莫名一种欣慰感,希望当初自己学到的精神都能好好地传到他们那里。

那几天学院正值重新修正,大一大二的学生训练结束后,都要去给墙刷油漆。Singto训练结束后,和同是教官的机油一同去学院老师办公楼处开会,正巧要经过刷墙的那条路,正巧遇到了把制服仍在一旁,别别扭扭刷漆的大二学生,也就是Krist。

“喂,你,把制服穿上。”Singto语气有些僵硬,面无表情,就像冷酷的机器人一般。

“额,我么?”那人停下手中的动作,还指了指自己。

机油有些不耐烦地吼道:“对!就是你!谁允许你脱制服的,赶紧穿上!”

那人皱了皱眉头,嘴里嘟囔了几句,头倒是点了几下,表示答应了。于是Singto又拉着机油走了,毕竟老师的会议比较重要。

然而等他开完会回来发现那人的制服还没有穿上去,Singto准备上去教育一下,结果被机油抢先了,看着两人争执的样子,Singto不自觉地多了几眼这个大二男生,突然觉得这人很适合当教头。

Singto收起回忆,带上眼镜又看了一会书,他现在已经大四了,还没有想好自己到底是去找个和专业相关的工作,或者是继续读书,还是开始演戏……他接这部剧也不过是因为得知Krist接了这部剧,他接到导演邀请时没多想就答应了。

“Singto哥,咱们对剧本吧。”有些无聊的Krist看到Singto在看书,突然来了兴趣。

Singto点了点头。

……

“P,你总是这么玩弄我,是不是因为你宣我?”Singto一脸温柔宠溺地看向Krist。

Krist抖了抖自己的鸡皮疙瘩,“这台词真的好肉麻。”

Singto被Krist带到出戏,害羞地笑了笑,“确实,我都不太好意思说出口。”

“不会吧,你刚刚的表情很到位啊,撩得我都快心动了。”Krist认真地说道,说罢还拍了Singto的肩膀一下。Singto害羞地笑了笑。

“这几天拍戏下来,P基本上都是一条过,说真的,我都羡慕Psing的演技了。”Krist笑着说,毫不吝啬地夸着Singto。

Singto感觉困扰自己的问题,突然有了方向,“那Krist有打算进军演艺圈,一直拍戏吗?”

Krist眨了眨自己的眼睛,看了看手上的剧本,迟疑了几秒说:“我喜欢演戏,我想演戏。”Singto有些不适应Krist一本正经地样子,平时Krist就像活宝一样,有他在,笑声就在哪里。Singto拍了拍Krist的肩膀,坚定地说道:“加油!”Krist看着他点了点头。

之后的几天,Singto心情都非常的好,基友们都问发生了什么事,Singto笑而不语,他也没想到自己纠结了大半年的去留问题,因为Krist的一句话而定了下来,他心里没有疑惑,而是满满的坚定和轻松,或许是因为有人陪他一起进入这个圈子,又或许是因为Krist称赞他的演技让他信心大增。但不管是什么原因,他做出的选择都不会后悔。

拍戏住在同一酒店的这段时间,Singto发现了Krist很多不同平常的一面,看似开朗的他其实对亲近的人与普通朋友区别非常大,而且Krist为人比他还要固执,机油以前评价自己的脾气就是茅坑里的石头,又臭又硬。但Singto觉得自己跟Krist比真的差远了。

“Psing,快来吃甜甜圈。”

“Psing,这道题怎么做来着?”

“Psing,我懒得动哇,你给我带饭呗。”

“Psing……”

嗯,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特点,此人话太多,可怕的是自己还不觉得烦,Singto无奈地看着旁边嘴里不停念叨的人,慢慢走了过去。


3.

Krist身体倾斜,将头靠到Singto的肩上,没想到Psing看起来瘦瘦的,肩膀倒是挺宽的。Krist放松下来,重量都压在了Singto的身上。不一会儿,突然听到Singto“嘶”的一声,Krist只当没听见,继续往下压。

“嗬噫,Kit!”Singto只有在激动的时候才会叫Krist的小名。Singto将Krist推起来,揉了揉自己的肩膀。

“啧”Krist鄙夷地一声刺激了Singto男人的胜负欲,于是Singto也将头压在Krist的肩上,谁知Krist非常怕痒,头发微微碰到了他的脖子,就笑到不行,Singto借机挠Krist的痒,两人的“战争”愈演愈烈,最后Singto败下阵来,因为Krist逼着他喝粉红奶冻,Singto向来不擅长甜的东西,顿时脸皱成了一团,逗得Krist大笑不止。

Krist跟机油分享自己拍戏时的乐趣时,十句话中九句话都离不开Singto,基友都要吃醋,Krist这才发现最近自己的生活似乎到处都有Singto的影子。

今天不知道怎么回事,Krist已经NG好几次了。他牢牢地握紧矿泉水瓶,皱着眉头不停在反思,这个状况还是拍戏来第一次,他不安地环顾全场,发现剧组每个人都很淡定,似乎NG是件很正常的事,连脾气不好的导演都过来安慰他,Off那个都比还不停地骚扰他,逗他笑。

“Krist,你不要紧张,不然我帮你找找感觉?”一直对戏的Singto却看得一清二楚,有些害羞地对他说道。

Krist无语翻白眼,找感觉?什么感觉?看着旁边的双人床,不禁有扶额的冲动,他长这么大,跟无数的机油同床共枕过,但从来没有在摄像机的镜头下这样过,而且还要拍洗澡的戏。Krist一边想一边看了看自己的肚子,自己已经好久没去练身房了,小肚子都快长出来了。昨天晚上才想起来今天要拍赤身洗澡的戏码,急冲冲拉着Singto一起去健身房。

Krist 看着Singto换上运动服出来的一瞬间,脸忽然有些红,低下头,赶紧拿起水喝了几口。

“为什么一言不合就把我拉来健身房哇?”偏偏一向安静地Singto这时话突然多了起来,还靠进来,摸了摸Krist“粗壮”的胳膊和大腿。

Krist看着身材虽然瘦得不行,但非常匀称的Psing,不禁一次又一次地感慨上帝这个造物主的不公平。

“练得不错吧,还是挺结实的。”Krist听到Singto的笑声,脸又红了起来,一脸恼羞成怒地看着始作俑者的手还捏着自己的胳膊。

“Psing,是不是捏起来很舒服哇?”Krist微眯着眼睛,仿佛对方只要说一个“是”字,就把他吃掉。

Singto轻咳了一声,呼之欲出的那句话又从新咽回了肚子里。

Krist丝毫不敢松懈,生怕明天拍戏被Psing看到自己胖了的样子。

 “Krist,这是我朋友刚送来的粉红奶冻。”Singto将一瓶粉红色的饮料递给Krist,然后走回那个女性朋友的身边。

Krist咬着吸管,心里想着:明明是阿日喜欢喝这么甜的粉红奶冻,又不是他!不满地看着不远处扎眼的两人,Singto害羞的笑让Krist觉得粉红奶冻也没有那么甜了。

或许是因为Singto的女性朋友还在,Krist这次很顺利的和Singto拍了床戏这部分,刚洗了假澡的Krist还附赠给Singto一个熊抱,然后挑衅似的看着Singto耳朵红的样子,突然想到之前自己的猜想,在Singto耳边调戏道:“Singto哥,你不会还是处吧……”(暖暖老司机~~)

Singto一把推开靠近来的Krist,即使他皮肤再黑,都能看出他的脸颊红红的,Krist满意地看着Singto,爽朗地笑着。

“Krist,你!”Singto笑着扑了上去与Krist打闹,旁边的工作人员看着两人打闹的样子,也笑得非常开心。

(未完待续)

评论
热度 ( 7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hmily_zs | Powered by LOFTER